歐諾比  

收到URBOX後

PART1就是接連的是使用...

改天再來補發收到時候的模樣

...

每次在屈臣氏晃晃都會看到這個東西

其實直接買來飲用對一盒來說分量還蠻多且價錢並不平價多少會有點擔憂

BOX裡出現的個小商品的時候 點點就打算直接帶去辦公室喝...

哈哈哈 因為夏天到了 (飲料病附身!!)

這一小盒裡面有三小包  因為一包要搭配1.5公升的水去泡開

所以大概是一天的量...

點點覺得一天喝超過一包也不好喔,畢竟補充水分最好的還是白開水這樣!

三日試用包  

三個小包裝安分躺在盒子裡等著我把她喝光...

 

不過其實我喝第一包就開始發這篇文章了

我想我主要是是想說一下它的口感還有喝下去的感覺

因為我默默覺得3包應該對體重沒有太大的影響力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LOCK水壺剛好是約700CC

我是泡了半包

呈現:

750cc  

跟我的粉紅水壺是同色系的

因為商品上沒有特別註明是要用冷或熱水去沖泡...

所以我用室溫的開水

搖一搖後顏色還蠻可愛的!!~

 

 

口味方面雖然封面註明是覆盆莓

但是對點點而言感覺上是類似便利商店都會賣的一種寶特瓶裝的"玫瑰花茶"的味道.....(突然忘記它商品名稱是啥)

甜度也跟它差不多,甚至更不甜一點...比起是手搖飲料大概在微糖~無糖之間

不過包裝上有載明它是添加阿斯巴甜...就是代糖 所以一包泡完不到10kcal

所以有飲料病又怕胖的可以安心飲用

 

以購入慾望來說大概是:  (全滿5朵花)

因為999原是14包 = 半個月分量....一天約莫70元

所以一個月要喝掉2千

對學生或者是小資女這真是有點小貴......

 

但是但是

第一次喝的感覺上來說

可能是花茶口味關係 讓我降低了一點食慾

所以再加上它"輕燃脂"的商品訴求

應該可以讓身體不會不知不覺攝入過多的熱量

 

小建議是:我認為一天泡半包事非常划算的  其實半包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它水加到1千~1500的口味喔(偏淡更像水)...

因為我不是這麼喜歡代糖給舌頭的甜味

 

以上 給各位參考囉!!

bye -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