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UNT底妝系列

除了大家很超生火的BB雙之外

這款粉底的官網slogan也很令人著迷

因為本身是乾肌....所以常常拜倒在"滋潤.保濕.彈力"等等的字眼裡~ 好好做好保濕真的是必備條件呀!

所以當官網打出"擦粉底就像擦保濕精華"這句...未免也太誘人了!

再來看看成分部分

官網產品說明.png  

滿滿的玻尿酸和蠶絲蛋白成分---默默覺得延展性應該會不錯會很好推,這樣~

PS:因為我是乾肌,

By the way謎之音2就是我有嚴重萬年黑眼圈---不遮瑕就像被打一樣...所以在遮瑕使用時常常遇到眼周比較會卡粉的狀態

相較於大家推的BB成分(如下)

BB成分.png  

官網資料pk下來~感覺上粉底液的成分略勝一籌 .....(在這款BB霜我也沒有用過的情況下)

(((其實心裡很不知道怎麼決定,因為大家寫比較多心得文的都是BB霜,但是這原因可能源自於是較新的產品所以剛推出有一些活動)))

 

下訂單後(粉底液)...收到包裹開箱!!

粉底包裝  

這是拆掉超商到貨付款的外包後

粉底罐包裝  

背面說明  

這是粉底液成分表

其實我通常在選擇粉底上面

通常會挑一個比自己膚色再略偏白點的色號(原因:怕時間一過會有暗沉......畢竟不是專櫃的粉底系列常有時間一過後會暗沉的迷思)

但是我會搭配透明蜜粉或比較近本身膚色的粉體定妝

因為爬文到一個女生說這次新出的粉底與BB顏色都偏白

所以我選擇安全的中間色號Q10-親膚粉嫩 (我屬於黃偏白肌)

官網色號.png    

這是官網的色號

粉底液開口    

瓶身開口算小~蠻好控制用量

實擦如下:

Q10的顏色是非韓系的偏冷色調而是膚色

顏色  

推開的樣子:

延展性  

推開時會有玫瑰香味

但是擦完在臉上就沒味道了

卡粉程度  

這是在手上完全沒有抹上任何護手霜的情況下試用在手上

顯人手上有點乾,所以在小細紋的地方有點卡粉(可能是只是半個手背,用量太多導致...)

------------------------------(實際用在臉上測試)---------------------------------------

 

因為前陣子都在用BB霜(蕊膚-金色)突然有點用不習慣粉底液...不知道要怎麼用

所以靈機一動把它與保濕凍混再一起用

與保濕凍混用  

  混用結果沒辦法很均勻混在一起~大家別學啊!!!!!!!!!!!!!!!!!!

 

上完粉底液感  

上完剛剛手掌上的用量

C字部位看起來很有光澤

但我的眼周還是沒有很保濕(有出現粉感)

但大致上,除了我極乾的眼周外,其餘的地方沒有出現卡粉或者不好推勻的狀況!

遮瑕程度:可以遮掉鼻翼或過敏的泛紅和血管,但是斑點(包括痣)與嚴重黑眼圈無法完全!

但是與其他遮瑕品顏色不會很難搭

初步壓蜜粉定妝  

上完透明蜜粉定妝後畫上眼線及眉毛的程度!

 

帶妝外出,出油程度=0...

可能它的保濕成分也不是以油類為主所以對我來說T字也沒有什麼出油

反而過了一陣子之後妝感很自然

但是眼周卡粉的問題我依舊沒解決

但是如官網的形容一樣不太會暗沉~(比起*蕊膚*與*MUF的拉提粉底*與*ORBIS的保濕粉底液-粉紅蓋*)

因為我個人也沒有什麼補妝習慣-這點正合我意!

 

PS:那天的行程是去科博館跑跳蹦

出油程度可以用"3D立體劇場的3D眼鏡證明"

DSCN1115.JPG  

右邊是我的~左邊是我朋友的.........哈哈哈哈

 

DSCN1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